close

前天,白色情人節,晚上跟朋友們去燒烤~ 小黄、姹姹、Justin、Nicky和江純

在東海岸,玩的很開心,很爽,我1點多才回家

 

選的位子很暗,没路燈,還被兩棵樹罩着。。後來發現,暗一點也是有好處,呵呵。。大家聊天時,神經質的我又流了幾滴淚。。唉,應該没人看到,很好。。

講到了家人,講到了未來……

難道我們就注定要讓家人失望嗎?就因為我們是Les,我們不喜歡男的,錯了嗎?這不是我第一次想這個問題了,不過當晚的感觸就特别多。。我努力做個好孩子,努力讀書,體育也不差,尽量不讓大人操心。。不過我最後還是會讓他們失望,呵呵,不管怎麼努力。。知道大家無法接受,就連自己最初也是。。當時我以為世界上只有我自己有這種傾向,感覺自己好變態,後來發現,跟我一樣的有很多,大家都努力的活着,以各種方式接受自己,也讓社會接受。。

 

昨天上午,跟Jean聊了很久,邊聊邊哭,靠。。或許最近不順心的事太多了,差不多崩潰了。。謝謝Jean,心情不好你都在,跟你聊天很舒服,當然,感謝義達讓我們相識,哈哈。。

後來Aiyi來找我說話。。

她星期五在學校告訴了一個我一輩子都不想知道的“秘密”。。

我被同學出賣了,或許出賣這兩個字太嚴重了。。SMONG,去年跟我同桌了3個term,我很信任她,她也知道我很多。。後來,她跟曉敏越來越熟,就告訴曉敏我是T。。呵呵,我的確没想過她會告訴任何人。。包括鬼的事,SMONG都一起說了。。所以現在曉敏以為我真的喜歡她,就一直在躲我。。呵呵,很難過啊。。因為太信任SMONG了,就算懷疑其他人,也從没想到是她。。

SMONG應該不知道我已經知道她泄密,希望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。。至少現在這樣,“友情”還可以維持下去~ 一個人痛就夠了。。不過至少我知道了,秘密,不是拿來分享的。。呵呵

至於曉敏,我無能為力,不能接受我就拉倒唄。。

也謝謝Aiyi,讓我知道,可以接受我的人有很多…… 我不需要為了誰而活。。

 

唉。。說些好事嘛。。

我LA考全班第二~~~ 哇哈哈哈~~ 爽死了!

 

就這樣啦。。等柯南更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