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多大開始,自虐這兩個字一直跟着我。。。

 

不到12歲時,我開始自殘,用美工刀割手腕。。因為懶得去買美工刀,還是借同學的,每次都不還,最後同學就送我了~~ 每天都帶在身上,似乎已經成了習慣。。貌似有次跟同學吵起來了,很不爽,在她面前就自殘,把她嚇得都快哭了,呵呵。。我喜歡看着血,從皮膚中冒出來,可能跟小時候有關吧。。小時候我每次跌倒,都很冷靜的看着血從膝蓋流出來,這跟割手不一樣。。相對來說,我更喜歡割手時,血流出來的畫面。。。後來自己買了把美工刀,很鋒利,稍微輕輕劃過,就能見血。。我更喜歡了,這樣不費力氣,欣賞着自己的東西從身體裏冒出來。。。

13歲後,我告訴自己,不能再傷害自己了。。割手的情況減少了,不過傷疤永遠都不會消失。。每次割完,傷口是那麼鮮明,父母總是會發現,不管我怎麼隱藏。。我還是一樣,說是跟朋友玩時刮到的。。他們不相信也没辦法,呵呵。。

最後一次割,應該是去年吧。。那天心情莫名其妙的差。。眼淚跟往常一樣,止不住。。那時我了解,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血放出來。。我再次拿起了美工刀,在手腕上,輕輕劃過。。不過我忘了,美工刀已經買了很久了,早就不在鋒利了。。我感受不到痛,也看不見血。。怎麼辦?理所當然地更使勁了劃下去,血出來,很多,應該是因為我太用力了。。我一直都懂,這是最有用的辦法。。没超過10分鐘,淚水停住了。。。看着已經凝固的傷口,我滿意的笑了。。。

 

從13歲,我開始聽摇滾。。從X-JAPAN開始,我愛上了摇滾。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我只知道,每次聽時,我都會忘記呼吸。。我喜歡那種窒息的感覺。。摇滾到重金屬,再到死金,我發現我愛上了。。。最開始我只聽主唱和鼓,後來聽多了,越來越挑,我開始注意主音吉他。。我喜歡那種動人心弦的感覺,仿佛心,真的能跳出來。。。

都說死亡金屬會讓人痛不欲生,我不反對。。每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,那是種在生活中無法感覺到的氣息。。我把聲量開到最大聲,頭跟着音樂甩,腦袋一片空白。。只能感覺到痛。。。我愛這種感覺。。它讓我忘記現實生活中的痛,只要那種我愛的痛,圍繞着失去靈魂的我。。。

 

直到14歲,我愛上了饑餓的感覺,後來,偶爾也喜歡我自己的胃撑爆的感覺。。最開始,我不吃飯,可以一整天不吃,兩天都不吃。。我喜歡肚子咕嘟咕嘟的叫,那是種絕望的叫,但是眾所皆知,再怎麼叫,也没用,呵呵。。我就是不吃飯。。什麼也不吃,最多喝水。。

後來我怕家人擔心,我開始吃飯,而且吃很多,拼命地吃。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又開始喜歡這種感覺。。吃完了再難受我也不會去廁所吐,我在折磨我的胃,呵呵。。。現在,我喜歡這兩種感覺交替着來。。有時餓着,有時撑着。。很棒!(你要是覺得很變態,就不要再讀下去,乖~)

在書上看過,這貌似是交替性厭食症和暴飲暴食,呵呵,狗屁!想吃就吃,不想吃就不吃唄,還變成一種病了。。。

 

為什麼今天會想寫自虐?我已經有段時間不在Blog上搞EMO了。。因為最近很累。。真的很累。。因為學業?其實學校的東西還蠻輕松的。。是我要搞得很复雜。。貌似也是從12歲開始,我就懂了,把自己變忙,忙到没時間理會自己。。。現在的我也一樣。。我把自己搞得很忙,每天没時間睡覺,没時間傷心。。。不過睡得再晚也没用,就像這個禮拜。。。

我每天幾乎都只睡3個多小時。。1點多或2點多躺在床上,很累很累,不過,失眠還是没有放過我。。輾轉難眠,一直到3點多,迷迷糊糊的失去了意識。。再到早上6.30,准時起床上學。。的確,我很累。。不知道為什麼,這麼累,這麼困,每晚還是睡不着。。。我還在自虐嗎?呵呵。。。。

 

再過幾個月,我就15了。。15歲會是這樣的?我又會有什麼自虐的新招?我也無數次地在心中警告自己,STOP!!呵呵,有什麼用呢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