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大早,剛到學校就收到歐雯的簡訊,說她學校的中文戲劇拿GOLD。。我蠻臉的羨慕加嫉妒啊。。。。

 

這也就說明,結果已經出爐嘍~~~ 我就一直帶着忐忑的心情聽着早上的anouncement。。希望不要在全校面前公布我們滴成績呀~~ 畢竟不太光彩。。結果真的没有念我們的成績。。

我就一直帶着好奇的心,等到下午。。Lunch過後,菠菠告訴我說,收到組長信息了!!她說我們拿GOLD~~~ 哦買噶。。開玩笑哦?!這麼說,劇本並没有扣分,超時說不定也没有扣分~~~ 天啊~~~ 哇哈哈哈。。我跟菠菠就HIGH到放學~~~

SYF 

很很很開心~~~ 上一届SYF,我們學校中文戲劇拿SILVER,這届拿GOLD,下届爭取拿個GWH~~~ 哇哈哈哈,反正下届我才中四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