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手機剛開機,就收到兩條信息。。。有點意外,因為手機已經沉默很久了,尤其是早上,誰會三更半夜或七早八早給我發信息啊。。

一看,一條是歐雯的,還有一條不曉得。。。才反應過來,原來今天我生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應該是第一次忘記自己的生日吧,是故意逼自己遺忘的吧。。不想提醒自己正一點一點地老去,不想去面對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

很怕自己會老,很怕去面對,很怕收不到自己等待已久的簡訊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一切終究會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 躲不掉的啦~

 

想寫點東西。。呃。。。

15歲,是第一章的ending,會是怎樣的?悲、還是喜?

是第一章與第二章的模糊區,能否屢得清?

時第一章與第二章的過濾期,能否堅持到底?

15歲,我那麼拼命地閃躲,你最終還是華麗地登場……

 

好像自從12歲的生日開始,我就開始對生日產生恐懼。。。

爲什麽?我一度的消極頹廢,否定自己的存在。。一度的自我封閉,拒絕任何人的好意。。。

那幾年,我怕收到生日禮物或祝福。。我管你是真心還是敷衍,我都不需要。。。

生日有那麼難過嗎?

到現在我還不曉得。。。

 

我不斷提醒自己,我已經15了。。應該可以承受很多,有勇氣去面對很多,呵呵,屁咧~ 真諷刺。。。

對啊,都已經15了,我還總是天真地認為自己很厲害,什麽事自己都搞的定。。拜託。。我算哪根蔥啊?!

 

呵呵呵,生日在考試季,願望就不說了,猜也猜得到。。。

猜不到就問我吧。。。何謂不恥下問嘛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