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喝着beer,聽着x-Japan的歌,一遍一遍地聽着……

 

開學3個禮拜,感覺好忙。。

這個禮拜一個生物project要交,下個禮拜一個曆史project和assignment,一個數學project,一個地理assignment要交。。。

瘋了啊。。。這麼多東東。。馬上測驗也要開始了。。

 

剛才喝着Carlsberg,做着生物的project,聽着X的歌。。

吃晚飯時說想喝酒,老媽就說:“小孩子,喝什麼喝?!”

然後要去做功課之前,我就抱個酒瓶在廚房轉,可憐巴巴地盯着酒瓶。。老媽看到就幫我打開了~吼吼~~

現在頭腦很清醒,每次喝完酒都這樣。。。

 

最近或許因為project太多,也是組員的關系,搞得我每天都在抱怨。。。

唉。。一個組4個人,三女一男,那個男生什麼都不管,及不及格都不管他的事。。另外兩個女生也做不出什麼,不過我們尽力了。。

老頭說,project的好處就是合作精神,我說壞處就是過度依賴。。。呵呵

老頭說,所以我每天都在抱怨,我說對啊,但是抱怨完還得把東西都做完。。

老頭說,他都有在聽我抱怨,我說你必須聽~

呵呵。。老頭,同學靠不住,俺就剩你了。。。。

 

最近也發現同學們都很現實。。唉

那些特别聰明的同學就找聰明的同學一組,那學偷懶的,尤其是男生,也會想辦法找個心甘情願為他們“犧牲”的女生一組。。

老頭說,那你這種什麼都中等的呢?我說,我都是等那些實在找不到組的人,最後跟他們一組。。我真的不是很挑。。

老頭說,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人?我說,没人要我,那些特别聰明的都找比我好的,那些偷懶的又會找個比我還勤勞的。。呵呵,也很少有人主動找我,要是有,不管是誰,我都會答應,其實有人找我,我就很開心了。。。

老頭說,没關系,跟誰都不重要,你自己尽力就好。。我閉上眼睛。。。。

才發現,原來14歲的小孩子,都可以這麼現實。。。現實是從小培養的吧。。。呵呵

 

不管了,我尽力了,我做了我能做的。。那些男生,總是不要臉的認為,女生就是好耍,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收買。。

但是很sorry,我不是那種人。。呵呵,跟我一組,什麼都不敢,就少在那哭爸。。。

别以為其他女生寵着你,你就能不勞而獲。。再次sorry,跟我一組,不做東西就滾蛋~

喝完beer,作業都搞定了。。該睡了。。。。

讓酒精在我身體裏發酵吧。。。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