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貌似每年7月底,學校學生會又會開始招人

 

今天班主任早上來班點名,叫我和另外兩個女同學留下來見她。。

想想,我又沒遲到,上課也很OK,幹嘛要見我。。。。

結果見我們時,給我們一人一張表格。。。

說是推薦我們加入學生會。。。

我第一反應:蝦米?!有沒有搞錯?~

去年那個老頭班主任也推薦我,被我拒絕了。。

理由很簡單:因為任職儀式上要穿高跟鞋。。。

當時那個老頭就給了我一個=.=臉。。。記憶猶新啊。。。

今年又來?!換了一個班主任,我又被推薦。。。

小弟我真的是無比榮幸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但是要拒絕還是接受。。。?

家人都想讓我進學生會。。。但是,想到高跟鞋。。。。。。唉~~

 

總結:

管他NND,表格我交,據說面試機會很小。。所以,試試嘍。。。

呵呵。。他媽的高跟鞋啊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