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去聽了一個講座

很無聊。。。。。。

剛開始都睡倒一片,包括帶我們去的老師

後來茶點,我就狂吃,因為早餐午餐都沒吃

後來,子冉就玩我的手機遊戲,我就在旁邊看,就這樣2個多小時過去了

很沒意義。。

一個美好的下午就這麼浪費了。。 TMD

 

看來我對文學創作真的沒什麽大興趣。。。

 

不過那個英國文學的考試我還蠻幸運的耶~~ 嘿嘿~~剛剛好A+

數學file也搞到滿分~~

華文全班第一,雖然分數很低。。還被老頭笑 -.-

其他就不知道嘍。。

順其自然吧。。。要不然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